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嘉年华集团:意料之内第四季度还是亏

 

 本周,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发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业务更新报告。本财年第四季度,嘉年华集团客户押金(customer deposits on future cruises)达到创纪录的水平,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财务影响,该公司仍深陷亏损之中。

 

嘉年华集团在本财年最后一个季度收取客户押金51亿美元,打破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疫情前创下的49亿美元的纪录。

 

对此,嘉年华集团首席执行官Josh Weinstein表示“在疫情有所缓解后,邮轮游客预订量(booking volumes)有所增加,我们看到所有品牌的预订曲线都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趋势。”

 

然而,嘉年华集团仍难摆脱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财务亏损。截至11月30日,嘉年华集团本财年第四季度录得净亏损16亿美元,这标志着该公司连续第10个季度亏损超过10亿美元,但低于2021财年同期26.2亿美元的亏损。

 

2022年,嘉年华集团股价下跌超过60%,年内大量的债券发行压低了该股。本财年第四季度,嘉年华集团调整后净亏损为1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0.85美元,超过了分析师本季度每股亏损0.87美元的预期。

 

本财年第四季度嘉年华集团收入为38.4亿美元,几乎是一年前收入的三倍,但比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低20%。

 

嘉年华集团在2022财年前9个月净亏损达60.9亿美元,而上一财年同期净亏损95亿美元,同期收入达到122亿美元,高于2021财年同期的19.1亿美元。

 

嘉年华集团表示,预计2023财年的总运力将比2019年增长3%。

 

此外,嘉年华集团在本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提到,将再出售三艘船,其中2艘来自歌诗达邮轮船队。


对此,嘉年华集团表示,这是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考虑到在中国的邮轮业务继续关闭,以及歌诗达邮轮在暂停运营之前在中国的重要业务。一旦2024年春季完成出售,该公司的船队优化战略将降低歌诗达邮轮的运力,使其接近2019年歌诗达邮轮在亚洲以外的欧洲大陆核心市场的运力。

加上声明中提及的3艘邮轮,嘉年华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累计处理26艘邮轮。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