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嘉兴港口外轮船供员:“能让船员生活不受影响,这点苦算什么!”

 

 嘉兴热,嘉兴港口的码头更热,温度直冲40℃。日前,记者跟着嘉兴港口外轮供应公司船供员姚峥来到码头时,一艘大船正静静停靠。刺眼的烈日,在鲜亮的橙色船身映衬下,晃得人眼睛直发晕。

  “这堆物资全部上船,起码得1个小时。”手脚麻利地穿上防护服,戴好手套、口罩,姚峥迅速投入了“战斗”。姚峥说,嘉兴港口外轮供应公司是嘉兴港唯一一家海关评定的A级船供企业,承接了全港绝大多数境内外到港船舶的生活物资补给工作。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他们在工作时都需要全程二级防护。

  当天来补给的,正是一艘来自中东的国际航行船舶,已经在海上航行了近两个月,物资接近匮乏。几天前,他们就给嘉兴港口外轮供应公司下了2吨的生活物资订单。“别看只是一艘船,其实就是一个海上移动的小型城镇。”记者在现场看到,等待上船的物资里,不仅有蔬菜、鱼肉、矿泉水等,还有各种水果,可谓五花八门。

  帮着姚峥一起,将零散的物资卸下货车,打包捆扎,再用拖车拉到船吊位置……毫无遮挡的码头上,短短20分钟,记者的橡胶手套里,已浸满了汗水。“今天的船供已是最轻松的了,避开了最热的中午时段。”姚峥说,这几个月,随着外贸的稳定增长,来嘉兴港口补给的船舶也越来越多,基本每天都会有两到三艘。有时候航班赶得急,为了准时让物资上船,哪怕中午时分,他和同事也会顶着高温作业。“最忙的一天,我换了四套防护服。”

  待一车的货物全部“飞”上船,我们迫不及待地脱下防护服。此时,大家的衣服都已能沥出水了。“船供,供的都是生存物资,能让船员生活不受影响,这点苦算什么!”回程的路上,姚峥的手机响个不停,一个又一个的船供订单又来了…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