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加薪被拒后英最大集装箱港口爆发大罢工,或进一步影响供应链

 

 当地时间8月21日,英国最大、最繁忙的集装箱港口费利克斯托港爆发大规模罢工,可能将导致超过8亿美元的贸易中断。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1日报道,英国费利克斯托港约2000名员工将举行为期8天的罢工,这或对本就受疫情影响的供应链造成严重破坏,导致更严重的经济困境。

  对此,英国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由英国24所研究型大学组成的高校联盟)表示,正值假期购物旺季,罢工推迟了零售商的进口发货,可能会导致超过8亿美元的交易中断,对英国很多经济领域造成严重影响。

  同时,英国第二大港口的运营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也表示,“看到供应链因此受到破坏,我们非常难过。(在此次罢工中)没有赢家。”

  这场罢工的起因是劳资纠纷问题,工人们要求更高的工资涨幅。据报道,工会已拒绝了港口运营商加薪8%的提议。目前,航运公司已经在计划绕港改道,但这会大大增加时间和成本。至于其他港口是否具备处理更大规模贸易的条件,迪拜环球港务集团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维护供应链,“我们已尽最大能力,目前交付的货物数量正在创纪录。”

  据悉,费利克斯托港的集装箱吞吐量占全英国集装箱总量的三分之一,是英国与亚洲进行贸易最重要的枢纽。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