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上港集团参股汽车船运输公司成立

 

 近日,广州远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桂华,注册资本6.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国际集装箱船、普通货船运输;国际船舶管理业务;国际船舶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无船承运业务;船舶租赁;供应链管理服务;港口货物装卸搬运活动;港口理货;报关业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远海特、上港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汽集团控股企业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42.50%、37.50%、20.00%。

  7月21日,中远海特(600428.SH)发布公告称,中远海特将与上港集团所属的上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汽集团所属的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一家汽车供应链公司。合资公司作为航运公司、港口物流企业和整车制造厂商合资成立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商,将有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强化船东与货主之间、航运和港口物流企业之间的协同合作,立足中国汽车出口航线,辐射和深耕国际汽车运输市场,进而保障中国现代制造产业出口供应链的安全稳定。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购买或租赁中远海特所属从事国际运输业务的汽车船,并在各方股东的支持下,通过新建、购买或租赁等方式逐步扩充汽车船运力,满足经营发展的需要。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