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黎巴嫩总理:贝鲁特港口大型储粮筒仓有倒塌危险

 

020年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大爆炸,造成200多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数十万人因房屋损毁无家可归。贝鲁特港口的大型储粮筒仓也在爆炸中严重受损。

  近日,高温天气造成筒仓废墟内残留的谷物自燃,黎巴嫩总理米卡提当地时间22日表示,筒仓废墟有完全倒塌的危险。米卡提警告说,黎巴嫩内政、经济、公共工程等多部委联合提交的评估报告显示,高温天气造成筒仓废墟内残留的谷物自燃,随着火势不断扩大,筒仓废墟有完全倒塌的危险。米卡提已下令港口工人、民防人员不得靠近筒仓。

  黎巴嫩政府委托的专家小组成员法国土木工程师杜兰德认为,目前看筒仓的北侧位置坍塌是无法避免的。今年7月以来,由于持续高温,筒仓内残留的数吨谷物发酵并产生自燃,零星火情已持续多天。考虑到水可能加速谷物发酵、从而助长火势,此前当局一直没有下令灭火。直到7月21日,火情加剧,消防人员才进入现场。

  2020年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存放的近3000吨硝酸铵发生爆炸,爆炸中,储粮筒仓受损严重,至今已倾斜7厘米。筒仓的去留在黎巴嫩一直备受关注。

  今年3月,黎巴嫩政府批准拆除筒仓,但大爆炸遇难者家属表示坚决反对。黎巴嫩部分议员近日提交一项议案,建议将筒仓作为大爆炸纪念碑,不得拆除。7月26日,黎议会将开会讨论这一议案。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