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韩媒:韩国南部发生船只翻沉事故 3人获救9人失联

 

据韩联社当地时间2月5日报道,一艘渔船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倾覆,9人失踪。目前海岸警卫队正在寻找失踪的人员。韩国总统尹锡悦2月5日就事故指示相关部门,要扩大现场搜索范围,全力救助。

  据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消息,已确认倾覆渔船上无中国籍船员。

  据报道,一艘商船在接到木浦广域海上管制中心(VTS)的救援请求后赶到事发现场,并救起3名船员。

  获救船员透露,渔船机舱因突然进水失控,导致渔船侧翻后翻沉。获救的3人中,2人为韩国籍,1人为印度尼西亚籍。

  韩国总统办公室宣传首席秘书官金恩惠2月5日介绍,尹锡悦当天在接到搜索、救助情况报告后指示说,要以海洋警察厅为中心,行政安全部、海洋水产部等相关部门要展开合作进行救助,并向家属提供全力支援。

  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当天表示,为搜救失踪者,将追加投入海军特种部队。

  当地时间2月4日23时19分左右,在全罗南道新安郡以西16.6公里海域,一艘载有12人的24吨级渔船倾覆,船上3名船员被附近船只救起,其余9人失踪。

  韩国海洋水产部长官赵承焕5日表示,据推测,倾覆渔船上大部分失踪人员都离开了船体。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